这是一个小号

荌蒾蓚:

“抱歉,让你失望了。”


安迷修喘着气,额角渗出细密汗珠,他的双剑一贯很稳,剑法古朴大方,却又变化无常,自创的一套剑法在对决中难尝败绩,是剑士中的翘楚。


但此时拿着的这柄剑并不是很稳。


因为它正指着雷狮的咽喉。


他以为雷狮会说点什么,比如大骂他是个忘恩负义的小畜生,比如嬉笑着挑衅他不敢动手,比如…
但雷狮没有,雷狮近乎赞许般看着他,嘴角咧开,真真切切在笑。


雷狮说:


“失望?并没有喔。”


那时候的安迷修没能明白雷狮的意思。


他的剑猛然贯穿后者的咽喉,而雷狮头颅一扬,身躯颤抖,喉结处流出一线鲜血,蜿蜒着向下。
却没有然后了,他慢慢伸手,轻巧握住剑身,任凭手心被割得鲜血淋漓。


这不可能。


安迷修瞳孔收缩,视野里还是雷狮的笑脸。雷狮轻描淡写把喉咙里的剑尖拔出来,血并没有飙出来,颈侧的大动脉,喉咙里的气管,还有喉咙上的皮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。


雷狮是不死的巫师,这是人尽皆知的名号不假。但很少有人知道,这个不死,并不仅仅指年龄。


安迷修双腿一软,跌坐在地,原本空空荡荡的心口陡生出新的肉芽,风在心室鼓动,撕裂般的疼痛缓慢愈合,酸胀麻痒,一时间说不上是悲伤还是欣喜。


他明明做好了杀死他的准备。


而雷狮凑上前去,不紧不慢地蹲下,手指轻佻沿着安迷修脸颊一线抚摸。
他笑着,笑容里有怜悯,也有期许,像以前给他上魔药课一样,淳淳教导:


“能杀死我的可不是剑,是剑鞘啊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设定见 @醺
杀死雷狮的正确办法是把他的魔力慢♂慢♂榨♂干♂,具体操作大家都懂。

评论

热度(434)